玫玫子

这里玫玫子!
一只内耗的INFP
欢迎交友!欢迎留言!

【roza】南通竟在我身边!!

*本章CP为:roza💛💚注意避雷⚠️

*是纯情小朋友谈恋爱的故事

*纯情罗伊x傲娇阿萨(喝醉后直球小猫版)

*讲了一个阿萨和罗伊双向暗恋 但打死谁都不说 最后还是喝醉了酒的阿萨捅破了这纸窗户 时间跨度有点大 写的有点牛头不对马嘴 

*字数3k+    HE 不甜不要钱🥺

可以接受的话就↓











  01.


  所以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罗伊的呢?阿萨自己也不太能确定具体的时间。


  可能是在儿时的那一个充满阳光的微笑,可能在少年时期为了安慰他而费尽脑汁说出的古早冷笑话,也有可能是在青年时站在舞台上的那一抹正歌唱的黄色身影。


  阿萨觉得,要是需要用一个词来形容罗伊,那他一定会脱口而出:“太阳”。


  没错,虽然感觉很俗套,但阿萨觉得罗伊就是一个太阳——那一头黄橘色的头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脸上挂着的是温暖的笑容,那天蓝色的眼眸像极了三月末时无云的蓝天,而眼中闪着的却又如同夜晚的星。


  于是阿萨下了一个重大的决定——他决定去给他喜欢了四年的竹马同学表白。


  在阿萨第四次将写好的情书揉成一团后他终于放弃了那些人们常说的甜言蜜语,阿萨抓了抓头发,看着满桌的纸团他不禁有些懊恼,这甜腻的情话真的一点都不适合他。


  “烦死了,罗伊你真是好大的福气,能被我阿萨aza喜欢上。”


  最终在阿萨一句又一句的骂声中,一封没有情话没有甜蜜的情书就腾空出世了。


  情书里的内容少而简短,没有人们嘴里常挂着的甜言蜜语,没有诗情画意,也没有细水长流,里面只有短短几个字:我喜欢你,做我的太阳吧。


  阿萨有些别扭的回味着刚才在那张纸上落下的几个字,在反复确认没有错别字出现后深呼了一口气。


  正准备署名时阿萨的手顿了顿,他沉思着,试图衡量这署名的好处与弊端:好处就是能名正言顺地和自己心爱的暗恋对象在一起,反之则是被讨厌,可能一辈子都不能再做朋友。果然还是害怕会被罗伊讨厌啊…阿萨揉了揉有些酸涩的眼睛,重新将笔放回了书桌上。


  02.


  算不上漫长的小假期悄无声息的过去了,又到了学生们满声抱怨的日子。


  阿萨愁眉苦脸的背着书包,机械的吃着手里的面包吐司,一边懒散的向着学校方向走去。抬起头,穿过树荫散发着温暖的阳光透了进来,照在阿萨身上显得好不真切。


  “阿萨!早啊!”从身后传来了略显急切的声音,阿萨甚至不用回头看就知道这是他的那个冤种暗恋对象——罗伊roi。


  每次阿萨一个人上学时总能遇见罗伊,甚至就连快迟到的时候也总能在下一个路口看见同样着急的罗伊,那个时侯太阳正旺,阳光撒在罗伊的身上,那家伙的头发好似在发光,如同天上的太阳…不,他比太阳还要更加耀眼。


  “早啊。话说你这家伙怎么每次都能碰到我,你是不是在跟踪我?”阿萨半是疑问半是玩笑的语气问着罗伊。只见罗伊挠挠头,带着丝不好意思的回道:“我怎么知道嘛…可能这就是上天的巧合…?”


  “什么啊罗伊,滚滚滚”


  “阿萨?别生气啊!我开玩笑的!”


  今天的天气很好,阿萨觉得有点热,该死…他甚至不用猜就已经能想到自己的脸红成什么样子了。


  03.


  上午的课程已经全部完成了,已经到了去食堂快乐干饭的时候了。阿萨独自待在无人的教室中,手上拿着那一封情书悄咪咪来到了罗伊的书桌前。


  没关系,不就只是给好兄弟表个白嘛,怕什么,是兄弟 就去砍他。


  在完成漫长的自我安慰和开导后阿萨终于像是有了决心,将那封忙活了很久的绝世佳作胡乱的塞进了罗伊的书桌里。


  前脚刚离开那个令人尴尬到用脚趾抠出了地下芭比城堡的教室时后脚就遇到了刚才的主人公之一。罗伊小声哼着歌迎着风大步走了进来。


  “唉,阿萨!这么巧啊!”罗伊抬眼便发现了站在门口试图快速溜走的aza。


  “嗯,确实,真巧啊”真不巧啊…阿萨打着哈哈随口敷衍着,随后又像是想到了什么对罗伊问道:“你不是在食堂吗,怎么突然回教室了?”


  罗伊注视着阿萨的眼睛,阿萨的眼睛很好看,罗伊无厘头的想着。像一种带有光芒的宝石,灵动又可爱,美丽而又神秘。


  “哦,我突然想起来我落了个东西,我回教室里找找。怎么?你能呆在教室我就不能呆在教室啦?”罗伊眨眨眼,径直走向了自己的课桌,麻溜的蹲下,然后呆在了原地。


  乱,好乱,乱透了。这是罗伊对书桌的第一评价,在愣了几秒后才反应过来书桌里似乎多出了什么其他的东西。


  “嗯?这是什么…?”罗伊想整理书桌的手停了下来,沉默的注视着那一封突然出现的不明情书,这让罗伊一时间也有些拿不定主意。


  可当罗伊转过头想看看自己可爱的竹马会是什么反应时,却发现自己的竹马似乎已经先行离开——归根结底还是阿萨害怕罗伊会像平日拒绝其他女孩子告白那样利索的拒绝这封出自他手的情书,于是他先溜了。


  教室里,只见罗伊王者教室门的方向轻轻叹了口气,脸上的笑容却依旧不减…


  04.


  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阿萨的呢?罗伊自己也不太清楚。


  罗伊和阿萨是从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马,罗伊对着天地发誓,刚开始他真的只是觉得阿萨非常的酷,想和阿萨做兄弟的。


  感情是什么时候变质的呢?罗伊也不知道,但是他敢确定,他现在对阿萨的感情绝对不仅仅是兄弟情,那是一种隐秘的爱,未曾告人的,不同于常人的。


  在那个转角处又看见了熟悉的身影,罗伊赶紧跑了上去——他每天都在制造两人相遇的机会,好让自己能够多看阿萨一眼,同时也能更好的创造各种独处机会。


  “阿萨——好巧啊——”罗伊本是想上前抱住眼前他那心上人的,可动作一转又变成罗伊勾搭着阿萨的肩膀,就如同真正的好兄弟一般,勾肩搭背的开始了聊天。


  罗伊还是害怕被阿萨知道自己的性取向,因为据他了解,阿萨性取向目前看来一切良好,他是南通但阿萨可不一定是南通啊。


  毕竟要是关系搞黄了,到时候连朋友都做不上可怎么办啊……而且就算还能做上朋友,关系也会十分尴尬吧…这种事情我可不想发生啊。


  其实只需要待在他旁边就可以了吧?确定关系什么的……还是太遥远了。


  05.


  所以现在是个什么情况?罗伊望着在小摊贩那喝了个烂醉的阿萨,难得的陷入了沉思。


  “阿萨,你听我说,你现在喝醉了,我带你回……”罗伊望着自己的暗恋对象,一时间竟有那么一点语无伦次。本想想和阿萨讲明情况,却没曾想阿萨却大大方方的拍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 站起身拉起了罗伊的手。


  “好…嗝……我们回家。”


  罗伊一时间有些愣神,先不说他这话说的有没有问题,这明显就是已经喝的有些神志不清了,明明还算半个未成年……(未成年人禁止饮酒!!禁止模仿!禁止模仿!!)


  “等等…阿萨,你知道我是谁吗?”罗伊用另外一只空出的手指了指自己的脸颊,阿萨却也只是反应迟钝的眨眨眼,扬起一个黏糊糊的微笑,然后摇摇晃晃的走向罗伊,在他所指着的位置给了他一个——


  亲亲。


  “啊…等等,什、什么?阿萨?”罗伊的脸红的不成样子,怀里的阿萨还在乱蹭,蹭得有点痒……罗伊只好仰起头来,本无错的手也缓缓下降,搭在了阿萨的背上。


  “罗伊…罗伊,你喜欢我嘛?我真的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我……”阿萨还在嘀嘀咕咕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只知道要紧紧抱住自己的心上人 仿佛只要一松手便会消失,可是阿萨好像也知道,罗伊他不会。


  “……阿萨,真的吗?你说的那些话都是真的吗?”罗伊低下了头去看阿萨的眼睛,阿萨的眼睛还是那么明亮干净,只不过他的眼睛里现在只有罗伊和热烈的爱意。


  阿萨还靠在罗伊的怀里,头如同小鸡啄米一般点的飞快:“真的…我说的是真的…真的喜欢你……”罗伊看着这样的阿萨,心里止不住的觉得好笑:“那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啊?”


  “男朋友…你现在是我男朋友了…”


  “好,你说的。请多多指教了,男朋友。”


  06.


  清醒后的阿萨:?等等 为什么睡一觉起来就和好兄弟兼暗恋对象成一对了啊啊啊啊啊


  笑嘻嘻的罗伊:诶嘿,这可是你说的。


  


  


  


  


  


  ——End.

评论(8)

热度(1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