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玫子

这里玫玫子!
一只内耗的INFP
欢迎交友!欢迎留言!

【柒七】失控

 又名《忘记关定时炸弹了怎么办?》

*本文CP为【柒七】,请谨慎避雷!

*偏执纯黑首席柒x天然呆记性差抱大腿七

*绝对性HE 不甜不要钱🥺

*设定比较狗血 小学生文笔 众多不科学地方

*粤语为机翻 可能会有错()

*本文字数为3k+ 小短打✅

没有问题的话 大人请吃饭↓(双手奉上)









       01.


  不對勁(不对劲),柒有些敏锐的意识到了。窗外的天早已经黑的不成样子,转动的指针缓缓走过了12点,屋内是死寂般的沉默,可就算这样 平时大大咧咧的那个人还是没能推开大保丁发廊的大门。


  佢應承過我,十二點前一定會安全回家嘅(他答应过我,十二点前一定会安全回家的)


  柒有些烦躁的揉了揉头发,这使本就有些叛逆的头发在此时更加着急的突出自己的存在感。那双赤红的双眸暗了暗,望着镜中那并不真切的自己。点成日呢個樣……(怎么总是这个样子……)


  三十分钟在柒的沉默中度过,抬头望去,黑蒙蒙的天中早已用模糊的光拢出了月亮的形状。嗰個傢伙究竟搞緊乜嘢(那个家伙究竟在搞什么),柒皱起眉头,双手控制着魔刀千刃,侧身推开了大保丁发廊的门。


  那个家伙怎么总是让人这么不放心……


  02.


  玄武国的刺客们最近很苦恼,他们那神一般的首席最近好像心情不好,这可让他们受了老罪,搞得任务都不好接了。


  不过根据内鬼刺客的有效情报,他们的首席似乎在寻找着一个人。


  真是遭罪啊……


  03.


  天上蒙蒙飘着一些乌黑的云,本就让刺客们视野点数狂掉的玄武国更加令人看不清东西,可柒似乎毫不在意般,只是重复着以往的每一天,重复着那一个动作。


  点解 點解都係搵唔到佢。(为什么,为什么还是找不到他),柒快速的穿梭在玄武国的一个偏僻森林中。在伍六七消失的两个月时间里,柒几乎是找遍了所有他可能会出现的地方,不管是小鸡岛还是玄武国,结果却是连去向都打听不到。


  就像是,凭空消失了一般。


  在柒又干掉一名不知伍六七去向的可怜路人甲后,柒用手死死按住了太阳穴,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可能有些失控了,那双眸子中翻涌着数不清的情绪。


  真的 要瘋了…(真的 要疯了)


  04.


  柒用刀抵住一名刺客的脖子,那双红瞳中只剩下了一些情绪失控后的 无法言说的情绪。


  “你話咩話?”(你说什么?)柒死死的用刀抵住那人的脖子,身边的气压低的不行,似乎下一秒便会刺穿那人的脖子。


  “对、对不起,但是,伍六七真的…真的已经死了…是、是首领发布的公告……”那人止不住的颤抖,识图撇清自己与伍六七的关系,毕竟在这个瘟神面前 少说点话总是好的。


  “佢冇死。”(他没有死)


  “什……啊、呜啊啊啊!”还没等那人听清楚,脖子上的刀便已散发着凉气,往下狠狠一刺,鲜血随着抽刀的动作喷溅而出。


  “佢唔會死嘅,冇我嘅允許佢唔可以死嘅。”(他不会死的,没有我的允许他不能死的)柒望着那具尸体说道。也不知是讲给那人听的 还是讲给自己听的:


  “要死,都只能死喺我嘅床上。伍六七,我會搵到你嘅。”(要死,也只能死在我的床上。伍六七,我会找到你的。)


  柒缓缓低下头望着地上的小石头,他反而开始不紧不慢起来了,毕竟他有把握,他相信伍六七 也相信自己一定能找回属于他的东西。


  现在,要去干些其他的事情了。柒抬起头来,由于动作的幅度使它的兜帽耷拉着 缓缓从头顶上滑落。再拿出随身携带的手帕轻轻擦了擦沾染上血的魔刀千刃。


  係該換一批咗,唔理係首領仲係玄武国嘅刺客,都應該換一批晒。(是该换一批了,不管是首领还是玄武国的刺客,都应该换一批了。)


  05.


  当伍六七甩着利落的小辫子重新踏上小鸡岛的土地时,已经是一年后了。


  伍六七当时被首领神神秘秘的召集,然后便下定任务 说什么要去斯坦国当卧底收取情报。伍六七虽然有些迟疑,但最后还是答应了——没有其他的,毕竟他给的实在是太多了。


  于是伍六七便在一天夜里拿着新的身份潇洒的走了,然后又潇洒的忘记了家里还有一个定时炸弹忘了关火(指柒)。在离开将近两个月时伍六七便遵守首领下的命令,发布了自己已死的消息。


  在斯特国当卧底的这一年中,伍六七发现自己真的纯属就是打酱油的。作为大漏勺的他 几乎在第三个月时就已经被骗的银行卡密码都快说出来了。可是人家斯特国王子好像根本就没干什么坏事,每天不是搞搞研究就是和一个紫色头发的小妹妹呆在一起。


  伍六七:吼 感情有我没我都一样。


  最后任务的时间也如伍六七说期盼般的进入了倒计时,在离开的时候伍六七还有点不舍得这位名叫可乐的小孩,并对两人提出:“有空一起喝茶”的邀请。


  可是在回来的途中伍六七就不止一次的感到背后发凉 眼皮直跳 极度不安的诡异反应。


  他……是不是忘了什么东西?


  06.


  伍六七在推开大保丁发廊的大门时,他终于想起来了记忆深处被遗忘的事情了——他当时做任务那件事是不是没和柒哥说啊…?


  伍六七踏入了发廊,将门口挂着的牌子从“店主外出学习中”翻了个面,随后便是小心翼翼的来到了柒的房间前,轻轻敲了敲门 喊道:“靓仔?柒哥?你在房间里吗?”


  回应他的是房间里的寂静。


  伍六七暗暗松了一口气,随后便是啪的一下推开房门——房间里没有人,又或者说 房间里根本就不像是有人生活过的样子,没有任何痕迹和物品,这倒是让伍六七有些诧异。


  ?


  草,我的大佬怎么跑了。


  07.


  “诶诶 这位靓仔留步一下,你知道你们玄武国的首领在哪吗?”伍六七好不容易要死要活的从小鸡岛跑到玄武国来,随机抓了一个幸运刺客了解情况。


  “首领……?你是说?”


  “就那个 头发长长的,穿的严严实实的,好像还带了个面具的那个靓仔。”伍六七回忆着首领的长相,十分蹩口的描述出首领的外貌。


  “那个……你说的是之前的首领吗?那个首领早就死了,现在是带领我们的是新首领了。”那人有些疑惑的挑了挑眉头,接着用看傻子般的眼神打量着伍六七。


  “死、死了?那 现在的首领是谁啊?”伍六七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好不容易留住的大佬跑了,现在就连还没付他工资的上司也死了。


  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我们也不知道,他从来都不在人前露面,我们跟随他已有三个月,却也还不知道他的名字。”那人无奈的摇摇头。


  “那你知道‘柒’是谁吗?”伍六七不死心,继续坚持的向那人打听到。


  “‘柒’?没听说过。”


  真操蛋啊……怎么做了个任务回来靓仔没了 首领死了 天都变了,我的钱该怎么办啊啊啊,感情之前的卧底任务做了个鬼啊!


  08


  就在伍六七好不容易消化完这巨大的信息量 准备踏上寻找柒大佬的漫漫之路时,却半路杀出来了个意外——他被绑架了。


  明明意识上一秒还在玄武国的森林里躺着,下一秒醒来的时候眼前已经被一块纯黑的布料蒙上了。不仅如此,双手也被绑在身后 完全移动不了。


  “哇哇…靓仔 我们有话好好说哇,我穷的叮当响,真的没有钱的啊……”伍六七在经过挣扎无果后,只好先开口试探一下对面。


  “……”


  “伍六七。”略显着熟悉的低沉嗓音响起。


  等等,这个声音……


  “呃……柒、柒哥?是你吗?”伍六七有些不太确定,因为在他的故事线中他似乎并没有见到柒,就如同人间蒸发了一样。


  “伍六七,我終於找到你了。”(伍六七,我终于找到你了。)伍六七在确定对面就是他心心念念的大佬后狠狠松了一口气,刚准备开口嚷嚷让柒松绑自己时对面却先动手了。


  伍六七由于失去了视力,身体则变得更加敏感。他能感受到柒略带薄茧的手指显是抚上了自己的脸颊,又渐渐往下轻轻移动着,最后在脖颈处停下——


  然后狠狠的掐了下去。


  “?!柒哥?你…咳咳……”伍六七显然是没有想到柒会想杀他灭口(他以为)惊慌失措的只能做出无谓的反抗和挣扎。


  “你可讓我好搵啊,任務就咁重要呀?任務仲緊要過我呀?”(你可让我好找啊,任务就那么重要吗?任务比我还重要吗?)


  说实在的,柒真的有一刻是想杀掉伍六七的,不仅仅是因为突然冒头的那种恶劣的恶趣味,还有爱,很多很多的爱。柒认为只有杀掉伍六七才能永远的和他在一起。


  看着伍六七渐渐的快做不出反应来,柒便松开了手,手指转了个方向,随着想着腰间的软肉进攻,最后终于死死抱住了伍六七。


        還是喜歡生龍活虎嘅佢,對眼只有喺睇向我嗰時係亮晶晶嘅,好靚(还是喜欢生龙活虎的他,那双眼睛只有在看向我时是亮晶晶的,很漂亮。)


  这时就算是平时再大大咧咧的伍六七也注意到了柒那并不对劲的情绪,可是他看不到,眼前那块该死的黑布挡住了他所有的视线。他只能凭借自己的感觉来推测柒的状态。


  柒哥…好像有点失控了……


  09.


  锁骨处被狠狠地咬了一口,血腥味蔓延开来,反而为气氛增添了一份暧昧。


  柒如同在他身上做标记般,双手死死的压着抱他,对着他裸露的皮肤又啃又咬,毛茸茸的头发蹭的伍六七的脸有点发痒。


  親愛的,唔好再逃了,永遠留喺我嘅身邊就定。(亲爱的,不要再逃了,永远留在我的身边就好了。)


  柒睁开了他那双赤红的眸子。


  10


  玄武国的刺客们最近很愉快,他们那神一般的首领最近好像心情很好,最近也过得放松了许多,任务也好接多了。


  不过根据内鬼刺客的有效情报,他们的首席似乎找到了一生挚爱。


  真是美好啊……














没了👉🏻👈🏻

对了 妈咪们要是有什么点梗可以提出来!最近在灵感瓶颈期 完全不知道写什么东西 哭哭。。

评论(21)

热度(561)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